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第一书记牵线搭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来宁津县长官镇调研

2019-11-26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蒙蒙)11月18日,在省派第一书记王仁重引荐下,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副会长徐红军,办公室主任李春林,山东大厦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宏梅,山东大厦企划部主管陈幼男一行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调研,长官镇党委书记杨卫兵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王家园子醋食品有限公司、德牛集团和帝豪家具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产品包装营销、宣传推广情况,与企业就打造精品乡村旅游产品进行磋商、洽谈。

  长官镇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传统产业和特色农产品产业的扶持力度,挖掘现有龙头企业的品牌内涵和文化特色,提升产业文化品位,扩大产品影响力,打造具有长官特色的乡村旅游产业精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