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6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 11月25日,陵城区丁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戚少冉、张立波及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栾海涛到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振凯主持,全体党政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政成员围绕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结合自身学习和实际工作,逐条逐项对照、深刻剖析查摆,就学习心得、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和整改措施进行交流汇报。

  戚少冉对会议进行点评,她指出各党政成员对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措施提出到位,会议开展质量高、效果实。同时传达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挖问题根源,整改落实到位,将主题教育成果有效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