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徽王学区到德州市东风东路小学跟岗学习交流

2019-11-26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11月20日,陵城区徽王学区组织18名班主任及教研骨干到德州市东风东路小学进行跟岗学习交流,零距离感受东风东路小学的校园文化、学校管理以及教育教学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走进课堂,学习体会东风路小学的主题班会、分享班级文化、聆听班级架构和规范管理讲座;迈进操场,观摩东风路小学的大课间活动,参与体验其久负盛名的特色体育活动——足球运动;放学时,大家还观摩了贵校的路队仪式。期间,大家还就学生社团、后进生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活动,大家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纷纷表示要“消化吸收”东风路小学的班级管理经验与班级文化,学以致用,进一步改进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