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开展“优生优育、幸福家庭”免费义诊活动

2019-11-26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马纯雪)为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增进优生优育指导服务能力,促进育龄妇女生殖健康,11月26日上午一大早,抬头寺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就来到张申村集市上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置政策咨询台,开展“优生优育、幸福家庭”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检查项目,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计生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计生生育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并向群众提供计划生育知识、免费体检等相关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共测量血压、血糖50余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页120余份,计生用品50余盒。此次活动使群众了解到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多方面的知识,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服务效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