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陵城区治超办重拳出击

2019-11-27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松) 车辆超限超载不仅会对公路造成严重损害,造成交通安全隐患,还会危害人民的财产和生命安全。11月份以来,陵城区治超办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坚决对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说“不”。

  陵城区治超办分析研判货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特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管控,有针对性地加强陵城区域内国道省道主要干道的巡查力度,严查货车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11月份以来,陵城区治超办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共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2辆,其中“百吨王”4辆,陵城区治超办对其进行处罚并督促其卸货达到限重标准。

  下一步,陵城区治超办将“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行动宗旨贯彻始终,继续加强夜间执法力度,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严厉打击,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从严查处一起,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