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组织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11-27 12: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孙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要求,近日,宋官屯街道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支部、企业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大部分,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按时间顺序,以编年体式形式进行展示。沿着展览的“时空隧道”一路前行,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图片、有解说、有视频,可环视、可远近、可点播,身临其境,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观看展览后,大家深受鼓舞,深深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一个又一个奇迹,通过展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增强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走上富裕道路的信心,更加增添了作为中国人的爱国心和自豪感,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街道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集社区组织集体收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

前董小区组织集体收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

魏庄小区组织集体收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型成就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