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扶贫办:坚持“前指导向”,脚印踩至深

2019-11-27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高海超 王永辉)2019年以来,宁津县扶贫办主抓调查研究之风,把“乡镇、农村、农户”作为第一“前方指挥所”,深入乡村农户扶贫工作第一线,从项目规划、“1211”帮扶工程、宣传培训三个方面,成立4个调研组,开展4次专项调研。

  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召开乡镇扶贫站长、业务骨干调研专题会,广泛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同时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结合专项审计、内部巡视及调研中群众反映的意见,逐条梳理、逐项排查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形成问题清单。最后扭住中央确定的八个方面专项整治任务和新增两个专项整改任务,科学研究制定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在活动中明确整改主体、监督主体和目标要求,确保11月底全部完成整改。

  活动开展以来,县扶贫办共发现并反馈问题126条,目前完成整改120条,尚有6条正在积极整改,“脚力”步量出了胜利的距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