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长河街道:赵辛社区便民服务站进行试营业

2019-11-28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孟庆花)11月28日一早,德州市长河街道赵辛社区便民服务站门前就一片人声鼎沸热闹的场面。原来是人们在等待赵辛社区便民服务站试营业的到来。

  为了给辖区居民打造一个便民、利民的购物场所,赵辛社区多方努力,盘活废弃土地,利用半年的时间,跑手续、整修地面、施划分区,打造了一个占地2428.81平拥有80个摊位的服务站。便民服务站的工作人员维持秩序,让商户逐步进入院内,分区管理、分区摆放售卖。

  由于试营业不收取任何费用,摊位已经出租了六十个,使得便民服务站有了蔬菜区、肉类区、水果区、水产品区等,品类齐全,应有尽有。服务站一开门,就吸引了一百余名居民进场购买。摊主也都非常热情地介绍自己的物品,整个现场都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真好啊!可方便我们这些出门不方便的老年人了,出家门口就到了,不用再走那么远的路去其他地方了。”“是啊,我还给孩子说呢,再买菜以后再也不用你们陪着我了。而且这里卖得还便宜。”“人家赵辛社区的领导和工作人员真好,太贴民心了,为老百姓做了个大好事。”听着老年人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工作人员脸上都流露出满足的笑容。

  赵辛社区构建了便民服务站,既方便了广大群众日常生活,也拉近了居民同社区的关系,更是缓解了整条赵辛路、天钰街道路拥堵、流动摊贩无处售卖等诸多问题,使赵辛社区再增添了一道为人民服务的美丽风景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