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夏津县加强全县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 打造成品油综合监管平台

2019-11-30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玉强)11月26日,夏津县副县长任桂英在县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冉今慧,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俊璞陪同下,督导全县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

  任桂英同志一行到县商务局新设立并刚刚投入试运营的全市首家加油站数据信息实时采集指控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商务局负责同志对加油站数据信息实时采集系统按装及试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观看了加油站数据信息采集系统的操作流程。 

  任桂英同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对加强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成品油市场监管工作是当前中央、省市高度关注的一项重点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又是加强环保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加强对全县加油站的综合监管,商务局要发挥好作为全县成品油监管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牵头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加油站的档案管理。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加油站数据信息实时采集系统的管理功能,增加细化功能设置,努力将该系统打造成加油站综合监管平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