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组织党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2019-12-02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孙琳)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强化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意识,11月29日,宋官屯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社区党支部及企业党支部党员到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以“使命呼唤担当”为主题,通过情景式的场景体验,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的问题。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序厅、特别仪式厅、第一展厅、第二展厅、第三展厅、第四展厅、第五展厅、特别情景区、自主体验区等展厅。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场景模拟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以及近现代历史上涌现出的好党员、好干部的感人事迹,领悟英模的精神,感受担当的力量。“两弹一星”的功勋郭永怀、“宁愿自己贫、换来万户富”的郭秀明、“一生只为一清渠”的老支书黄大发、舍己救人的孟祥斌......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集中展现了不同时期无数优秀共产党员在不同岗位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宝贵品格,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考察、身临其境回顾历史、铭记奋斗历程,受益良多,不仅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自身的责任意识也得到了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会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用实践诠释担当,在担当中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坚守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宋官屯街道的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