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产业合作区召开脱贫攻坚“找差距、抓落实”帮扶工作会议

2019-12-02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晓华)11月29日,德州市产业合作区召开脱贫攻坚“找差距、抓落实”到户帮扶工作会,产业合作区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产业合作区扶贫站业务负责同志详细讲解了《脱贫攻坚“找差距、抓落实”到户帮扶工作手册》的内容,讲明上级制定这个《手册》的目的就是让帮扶责任人明白“国家的政策要求是什么,目前落实的状况是什么,谁去发现问题,谁来解决问题,谁来督促问题解决”等一系列问题,该手册内容比较丰富,涉及帮扶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求帮扶责任人要逐户逐项逐条进行问题排查,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认真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将帮扶工作做到名符其实。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