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赵虎镇闫王张社区举办广场舞大赛

2019-12-02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超)11月30日,德州市赵虎镇闫王张社区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本次大赛以“舞动新时代  幸福跳起来”为主题,深化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丰富社区广大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广场舞大赛,前期自愿报名环节得到社区广大群众的热烈响应,组建6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大赛在避雪店村热闹欢腾的锣鼓队中拉开序幕,随后各参赛队伍身着艳丽服装,伴随欢快音乐,舞步飞旋,在律动与舞姿中展现着赵虎人民的健康与自信,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我们队员都年过半百了,平时就喜欢聚在一起唱唱歌跳跳舞,这次我们带来了扇子舞《好日子》,咱们老百姓的好日子会一直延续下去!”范敬茜是闫王张村广场舞队伍的领队,也是这次大赛的参赛人员,她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赵虎镇各社区已连续两年举办广场舞大赛,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有力推动了社区群众良好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下一步,赵虎镇还将围绕传统节日、重大节庆,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主阵地,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为百姓搭建展示自我的文艺舞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