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神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8: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于腾龙)12月8日,陵城区神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镇党委书记华震同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朱洪瑞,区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石坚组长、张福成同志出席指导,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华震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查找了八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紧密联系机关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朱洪瑞主席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发言,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有力可行,相互批评严厉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指出了镇领导班子在民主生活会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学习常态化,主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牢固树立为民情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切实让神头镇的人民群众感受带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