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长河街道召开电动车充电桩集中安装部署工作会议

2019-12-11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月)为解决辖区电动车乱停乱放,私拉电线充电等问题,切实做好充电桩集中安装工作,12月10日下午,长河街道召开电动车充电桩集中安装部署工作会议。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各片片长、各社区书记20多人参加。

  会议开始前,与会同志对小申庄电动车充电桩安装位置,充电插口数量、供电率等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充电桩布置进行了讨论研究。各社区要按照实际情况、不同需求等,对各社区进行实地考察,科学布局辖区充电桩建点、安装面积等相关工作,既要方便居民使用,也要方便物业管理。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指出,集中安装充电桩是一项利民的好事,各社区要切实负起责任,把好事办好。街道会给予相应补助,并规定了工作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尽早解决小区居民电动车充电和难停放的难题,确保此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让辖区居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为民办实事带来的变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