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14: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周玉倩 洪亮)根据《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近日,德州市抬头寺镇机关一、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上抬头寺镇机关一、二党支部书记首先做对照班子及书记个人的检查报告。随后机关一、二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是对每名党员参与主题教育学习工作效果一次集中检验,切实发挥了提升主题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