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呵护健康,快乐成长”—德州市赵虎镇刘汉小学开展健康卫生主题活动

2019-12-18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刘瑞雪)为培养学生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做好冬季传染病的预防工作,近日,赵虎镇刘汉小学开展健康卫生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从事医生行业的学生家长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健康卫生课。

  活动现场,吴医生为同学们讲解健康卫生知识,让同学们认识到讲卫生的重要性。同时教给学生们正确的洗手方法:“六步洗手法”和一些预防感冒的小窍门,并现场带孩子们进行练习。近期,班内孩子们感冒频发,吴医生又为孩子们带来了紫外线杀菌灯,为大家耐心讲解杀菌灯的操作方法和杀菌原理,让紫外线杀菌灯为孩子们的健康学习保驾护航。

  好习惯成就好的人生,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懂得了讲究卫生、爱护自己身体要从小事做起的道理,对学生们的健康成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