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神头学区高级小学开展感恩月系列活动

2019-12-18 15: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记者 赵洪斌)为了进一步树立学生的感恩意识,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神头高级小学将11月25日至12月25日定为学校的感恩月。

  12月16日下午,全校师生代表在会议室举行了“我的父母我的爱”感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参赛学生的演讲富有感染力,抑扬顿挫,表达流畅,由身边的小事感恩父母之爱,他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听众们的阵阵掌声。每周的升旗仪式,校委会都安排学生进行感恩主题的国旗下的讲话,让学生感恩社会,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周末放假回家老师们还布置“给父母洗脚”“帮父母做家务”等感恩亲子活动。

  通过感恩月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使学生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感谢,更对他们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