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抬头寺镇召开2019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2019-12-23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马聪 李洪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完善抬头寺镇述责述廉工作,2019年12月23日上午,抬头寺镇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会。区纪工委述责述廉指导员、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党政班子成员就一年来执行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等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了口头和书面述责述廉报告,并现场接受了询问质询和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各班子成员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契机,结合重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要求,不断开创抬头寺镇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会议强调,述责述廉报告会既是汇报会,也是学习提高会,更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制度的警示会,落实主体责任的推进会。今天的述责述廉,对在座的每一位同志来讲,都是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从中应该有所收获、有所启示;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知时明势,切实解决认识不清的问题,要常抓常严,切实解决失之宽软的问题,要以上率下,切实解决律已不严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责任担当,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为抬头寺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