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袁桥镇:袁桥社区开展亲子陶泥制作活动

2019-12-23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张楠)为了丰富辖区儿童的周末文化生活,增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感情,12月21日晚,袁桥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亲子陶泥制作活动,吸引了10余组家庭参加。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给孩子们描述了陶泥的特性及操作方法。随后,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观察力、想象力和创作力,按照老师讲的步骤,在家长的帮助下认真的捏着。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一件件可爱的作品纷纷诞生,让人爱不释手。其中,很多家长也都不约而同地动起手来,兴趣不亚于孩子们。魏子涵的家长说道:“小时候我就喜欢玩泥巴,做过很多有趣的小玩意。今天能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在这里动手制作,好像回到了童年。”时间很快过去了,一件件惟妙惟肖的作品就展现在大家面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兴奋不已。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增进了亲子关系,同时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今后,袁桥社区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相互沟通与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