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宋官屯街道召开2019年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2019-12-24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洋洋 张文惠)“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这铿锵有力的声音是宋官屯街道63名预备党员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向党和人民立下自己的铮铮誓言。12月23日,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街道为新接收的63名中共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强宣读了参加宣誓大会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右手举拳,神情肃穆,声音洪亮,郑重宣誓。“作为一名新党员,我们将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努力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预备党员代表霍丽丽在发言中说道。

  街道党工委委员李强代表街道党工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鼓励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要牢记誓言,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街道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铮铮誓言鉴我心,党徽辉耀党旗红。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党组织对新党员同志进行的一次党的观念教育。通过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明自己愿意担负起共产党人的政治责任,会始终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忘初心,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