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乐陵市花园镇卫生院推行业务院长查房制度

2019-12-30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耿光勇)12月26日上午,乐陵市花园镇卫生院业务院长刘元豹把该卫生院的临床科室检查了一遍。在查房过程中,刘元豹和临床医师进行深入沟通,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帮助科室进行整改,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刘元豹是乐陵市人民医院下派到花园镇卫生院的业务院长,他自从进入该卫生院以来很快进入服务状态,积极推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分级诊疗、双向转诊工作,提升花园镇卫生院大病重病救治能力,让辖区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救治服务。

  根据院委会的安排,业务院长刘元豹每周都要带领临床医师到个科室进行查房,加强和完善了对临床科室的管理工作,同时对科室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今后,花园镇卫生院将不断完善和丰富业务院长查房形式和内容,定期到各科室进行业务查房,与临床大夫深入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并尽快解决落实,不断提高和改进医疗质量和工作效率,推动医院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