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遇车祸深夜救人 送锦旗感恩于心

2019-12-30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启忠)12月28日,陵城区糜镇街村民齐宝明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手捧一面写有“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的锦旗,来到糜镇政府,对自己女儿突遇交通事故中,该镇年轻干部王金龙不惧寒冷、热心救助的高尚行为表示深深的谢意。

  原来,一个月前,糜镇年轻干部王金龙值夜班,晚上10点左右在街里回来,在镇政府门前发生了一起车祸,一位妇女被大货车撞倒,妇女的父亲因为着急紧张,瘫在地上说不出话来。王金龙急忙跑过去,拨打了120,然后问清楚老人家庭住址是糜镇街的,又立即给糜镇街支部书记打电话,并一起帮助把妇女抬进救护车,处理完已经深夜12点了。

  接过锦旗后,王金龙表示:生命危急之时,不管是谁都会伸出援助之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是应该做的,但锦旗意义非凡,它将更加激励我当好人民公仆,强化服务于民的责任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