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张大庄镇:干干净净迎春节,城乡环卫展新篇

2020-01-13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临近春节,为营造一个干净卫生的新年新气象,张大庄镇的城乡环卫工作也如火如荼开展起来,近期城乡环卫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落实责任,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生活环境,让大庄的老百姓干干净净迎春节,新年充满新气象。

  张大庄镇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包村干部、支部书记、网格长、网格员责任制,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部门配合协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及时考核,定期对保洁公司工作情况,村内外垃圾收集转运情况,保洁员上岗情况进行考核,及时清理垃圾、发现问题落实到人,及时整改处理;同时组织力量对宁东公路、后孔路、大田路等主要公路延线集中清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使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农村面貌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