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张大庄镇:及时排查保稳定,和谐安全百姓安

2020-01-13 17: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记者 王婷)2020年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树时代新风,引导全镇干部群众过一个绿色、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张大庄镇确定领导小组,由党委副书记陈双建任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司法所所长任副组长,各管区区长、信访办、国土所、城建办、民政所、经管站负责同志任成员,明确责任人,及时排查各项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各部门积进行矛盾纠纷的汇总与化解,做到发现小、处理早。

  党委书记刘俊江强调“基层矛盾纠纷的及时化解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做好各类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真正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各小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参与到活动中来,用扎实的工作成绩维护辖区稳定,为百姓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