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中小学防溺水和学校安全工作专项督导组在陵城区督导检查

2020-01-14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委会工作部署,1月9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副书记韩修恒等同志来到陵城区督导预防中小学溺水和学校安全工作,副区长李臻、区教体局局长李玉海、区宣传部、区水利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首先在区教体局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区教体局、区公安局、区水利局及团区委有关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情况汇报。李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近年来,党委政府始终对校园安全保持高度重视,各学校都按照要求配备配齐保安,实现了校园监控全覆盖,确保了人防、物防、技防同频共振;在宣传方面,各校的“1530”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李臻表示,下一步,陵城区将继续加强部门联动,形成教育安全合力,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

  随后,督导组实地查看了马颊河水域的安全警示牌安置情况和凤仪城小学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该校防溺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校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进一步把防溺水工作不断推向深入,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师生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