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开展2020年度兵役登记工作

2020-01-14 10: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朱玉佩)1月10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召开2020年度兵役登记部署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兵役登记工作。镇武装部负责人、武装部工作人员以及各村民兵连长约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放了《袁桥镇关于做好2020年兵役登记的通告》和适龄青年参加兵役登记流程图等宣传材料,并针对兵役登记时间、对象、方法及网络注册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兵役登记工作,把兵役登记扎实开展好,为下一步征兵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临近春节,利用在外就读学生、务工人员返乡和家庭亲人团圆的集中时期,对兵役登记工作进行广泛宣传,把兵役登记政策宣传到位,实现家喻户晓,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