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袁桥镇:牟庄社区开展老年人“多彩生活”彩绘活动

2020-01-14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春梅)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体验动手的乐趣,1月10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牟庄社区开展老年人“多彩生活”彩绘活动,吸引了11名社区老年人前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首先给每个人分发了一个无色搪胶公仔和一些颜料和画笔,然后引导大家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绘制。每个人拿到的公仔是不一样的,有小猫、小狗、娃娃...老人们拿着属于自己的公仔跃跃欲试,互相商量涂哪个颜色好看,大家的想象力都很丰富,画出的公仔也是五彩斑斓,丰富多彩。老人们看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孩童般笑容,骄傲的相互展示着,热烈地商量着回家之后摆在哪里好看,活动室里充满了愉悦的笑声。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张阿姨说:“社区的志愿者为我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参加了这些活动啊,我们社区老人的生活再也不单调、孤单了,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呢!”牟庄社区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敬老爱老,丰富老年人生活的宗旨,为社区老人们组织更多更丰富的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老人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