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寒假家访暖冬行----陵城区神头高级小学开展寒假慰问建档立卡贫困生活动

2020-01-14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状况,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爱力度,1月12日,陵城区神头镇高级小学校长杨洪宝带领爱心家访小组前往家庭困难学生家中开展寒假慰问活动。

  老师们与各位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贫困原因,家庭成员,家庭经济收入来源等具体情况,宣传国家扶贫政策,反馈了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给学生送去了书包,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老师们为贫困生制定了假期计划,帮助学生科学的安排假期生活,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据悉,学校还将在寒假期间以微信提醒的形式对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心理辅导,线上线下一齐为学生的身心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寒假慰问家访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国家、学校的感恩之情更加深厚,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感恩学校,努力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