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委常委张传军来产业合作区走访慰问

2020-01-20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史爱新)1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张传军来产业合作区走访慰问老党员、退役军人及困难群众。

  张传军来到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告知他们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我们将及时给与帮助。

  

  张传军还走访慰问了养老院的老人们,将慰问金送到养老院院长手中。在养老院内,张传军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问候。

  张传军还查看了养老院食堂,提出要保障饭菜质量,做到食品安全卫生,做到让老人们住得舒心、吃得放心,使老人老有所获、老有所乐,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