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20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月)1月16日起,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集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重点对辖区的困难党员、道德模范、优抚对象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街道班子成员及社区负责人参加。

  各走访慰问小组分别深入走访慰问对象家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子女就业等问题,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各慰问小组叮嘱社区要给予困难群体更多关心与关爱,倾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据统计,长河街道共走访慰问145户家庭,发放慰问金145000元,慰问品19000元。新的一年,长河街道将继续贯彻落实济困扶弱的民生兜底方针,不断改善弱势群体的生产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全体居民充分享受到开发发展带来的成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