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抬头寺镇:春节慰问送关怀,暖冬祥年暖人心

2020-01-20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0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宋哲)春节将至,德州市派经济技术开发区乡村振兴服务队抓住举家团圆、气氛祥和的好时机,积极争取市残联支持,在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及服务村内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残疾人送去新年祝福。

  1月20日,德州市派经济技术开发区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市残联办公室负责人,抬头寺镇相关负责人及服务队全体队员到抬头寺村、张庄村、白庄村、韩庄村部分贫困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切切实实的帮助。慰问之余,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同他们亲切叙家常、说变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建立良好乐观的生活态度。

  此次走访贫困残疾人家庭行动,不仅密切了党群关系,让残疾人家庭切实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心;更是乡村振兴服务队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行动。下一步,乡村振兴服务队会进一步增强为民宗旨意识,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乡村振兴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