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到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01-21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史爱新)春节将至,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20日,陵城一中学生组成青年志愿者队伍来到产业合作区养老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受到老人们的欢迎。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带来了大米、面粉和牛奶等慰问品,放下礼品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为老人们尽一份力,有的贴春联贴窗花,有的打扫院落,有的陪老人谈心聊天,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原本寂寞的养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老人们很是感动。

  

  喜庆的春联和漂亮的窗花为养老院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让养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传递了奉献友爱的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