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闫王张社区举办“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2020-01-21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超)1月2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闫王张社区举办2019年度“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该镇相关负责人和社区村民代表参加。

  活动前期,闫王张社区制定了详细的评选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好婆婆、好媳妇的评选标准,经过宣传发动、推荐、投票、公示等环节,决定表彰好婆婆、好媳妇各20名,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发现家庭生活中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先进典型,以身边榜样感召人,以正确舆论引导人,营造平等、和谐、友爱的家庭关系,建立团结、互助、融洽的邻里关系,进而在社会上掀起倡导真善美的热潮,推动文明村庄、和谐社区的建设。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