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点赞道德模范 传播文明新风

2020-01-21 16: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阎攀攀)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辖区居民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1月2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宣传办、文明办人员为街道获得2019年度区级“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家庭送去了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红灯笼、“文明家庭”牌匾、对联和证书。

  每到一处,宣传办、文明办工作人员都为他们挂上印大红灯笼、贴上文明家庭标识牌,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做新时代文明楷模,弘扬文明新风。

  据了解,近年来,宋官屯街道扎实推进文明建设,深入开展“中国好人榜”、“德州好人之星”、“道德模范”等评选工作,重点突出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优秀品德。在2019年度区级文明家庭和道德模范评选中,街道共有2人被评为最美开发区人,4人被评选为道德模范,3户被评为文明家庭,3人获道德模范提名。

  今后,宋官屯街道将继续大力培育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激励更多人追随道德模范的脚印一路前行,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礼遇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让文明之花开满宋官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