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心系疫情 爱心企业有力量

2020-02-14 13: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赵海平)2020年开年以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冲淡了春节带给人们的喜悦氛围,掀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爱心企业,心系一线抗疫工作人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捐助物资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2月13日上午,山东鲁润畜产品有限公司来到产业合作区大院向奋战在防控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1000斤84消毒液。下午,德州金彩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积极联系产业合作区,捐赠价值2000余元的防疫口罩,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疫情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有着这样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与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