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切实做好特殊困难群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4 14: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李超)2月12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相关负责人和村干部到特殊困难人员家中,为其送去了生活必需品,确保大家日常生活需求在疫情防控期间得到保障。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赵虎镇对自身防控能力较弱的特殊困难群体,提出明确的帮扶要求和举措,动员包村干部、党员、村级干部和志愿者对特殊困难群体进行仔细摸排和全面走访,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扶,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

  与此同时,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体疫情防控工作,赵虎镇还通过发放明白纸、张贴公告、电话沟通等方式,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帮助大家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提高防范意识;叮嘱大家不走家串户、不走亲访友,不参加各种活动,确保身体安全健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