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百余人爱心接力,助力战“疫”

2020-02-14 14: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平平 杨宝玲)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陵城区丁庄镇爱心企业和干部群众纷纷行动,捐赠紧缺防疫物资,用爱心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劲加油,众志成城支持抗击疫情工作。

  2月1日,镇政府机关干部郭仁鹏捐赠5000粒消毒泡腾片;2月3日,仙人桥村村民付翔鹏捐赠900L消毒液;2月4日,市派董羊皮村第一书记魏冉捐赠225桶消毒液;2月9日,区政协委员薛春桥、薛洪天捐赠1.2万元物资;2月10日,董羊皮村支部书记董迎录捐赠500只医用口罩;2月12日孙堤口村企业家孙敬杰、孙德成、孙德祥和孙敬武捐赠40箱84消毒液、50副眼镜等总价值2万元物资......

  捐赠人数还在不断增加,爱心队伍持续壮大延长,一个个爱心身影,一句句贴心叮嘱,一幅幅感人画面,为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暖心力量。但当我们联系这些爱心人士时,他们却说,“这只是一件小事,为疫情防控捐献物资是一份责任也是义务”,并表示,疫情当前,无法大家一样冲到抗击疫情一线,只能尽自己的一点力量,为日夜奋战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些物资支持。

  拳拳爱心接力凝聚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正能量。镇党委书记暨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张振凯说:“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彰显了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高度的社会责任,对缓解全镇防控物资短缺压力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做好捐赠物资的接收、管理、分配和使用等工作,让每一份爱心捐赠都用在刀刃上。”

  截至2月13日,丁庄镇共接收到136个爱心企业和个人的爱心捐赠,其中口罩累计3550只,消毒水累计3530L,酒精575L,泡腾片5000粒,方便面155箱,大衣50件,火腿肠45箱,电子体温计、手套、暖贴、矿泉水、水果等物品若干,总计价值10.6万余元。

  助力不分大小,爱心不论多少,无论是物资还是善举,无论是防护用品还是取暖工具,都为丁庄镇抗击疫情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力量。每一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和付出的人,都值得被感谢,正是由无数个普通却不平凡的人的共同努力和爱心传递,让我们相信这场战“疫”胜利可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