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丁庄镇:再加油,再鼓劲,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

2020-02-14 14: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田梦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马虎,更不能有一丝。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各项防疫措施扎实落实之际,陵城区丁庄镇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送去《丁庄镇党委政府致全镇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感谢信》,对他们在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同时,鼓励大家不能松劲、不能懈怠,要继续坚守岗位、勇担职责,全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强力筑牢坚固有力的抗“疫”防线,激励党员干部全力奋战到抗击疫情最前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目前,丁庄镇党委政府已安排党政成员和管区书记亲自将100余封《感谢信》送到各村支部书记及各疫情防控卡口工作人员手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