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值班人员坚守防疫一线

2020-02-14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今天降温伴有雨雪,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广大一线值班人员坚守防疫岗位,护航各村居安全。

  在孝攒店村,村民陈义勇看到站在雨中值班的人员很辛苦,就将自家的遮阳伞抬到村口检查点,三面固定上篷布,搭起简易帐篷,让值班人员在帐篷里加强盯防。“今天很冷,搭个帐篷,让值班人员在里边暖和暖和”,陈义勇说道。

  在袁桥镇龙溪香岸商住小区门口,家住这里的公交公司驾驶员王仁勇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今天冒着风雪,和物业工作人员及镇包保人员刘燕、李桂英一起,在小区门岗处查看居民出入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守好安全屏障。王仁勇说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

  疫情不退,袁桥镇党员干部、群众风雨无阻,投身防疫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