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孝攒店村:年轻力量在防疫一线展现担当

2020-02-14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2月14日,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孝攒店村口检查点,两位在校大学生陈睿宇、李克勤正在参与防疫值班检查。

  “每天都关注疫情动态,目前还没开学,自己不能像其他医务人员一样深入到病房,就到村口值班,做好能干的事”,李克勤是中医学专业的大一学生,当前的疫情更加坚定了他的人生志向,“回到学校后,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秉承‘大医精诚’的责任担当,弘扬中医文化,扛起治病救人的使命”,李克勤由衷地说道,他希望疫情早点过去,自己默默为医务人员加油。

  该村36岁的党支部书记张松超将两位大学生在村口值班的照片发到村微信群,居民纷纷点赞,目前,除了村里26名党员轮流值班外,又吸引18位年轻志愿者报名参加值班工作。

  孝攒店村的年轻力量充分展现责任担当,28岁的朱增楠为村里捐送两箱酒精消毒液、4箱84消毒液,36岁的党员李泽国捐送100斤84消毒液,用于村内消毒杀菌、防控疫情。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