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辛寨镇:只要有需要,我就肯定在。”战高村老党员李桂金战“疫”情

2020-02-14 18: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记者 耿光勇 实习记者 王学超 通讯员 王立)“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峻,尤其是我们村的外出务工人员众多,村干部人手少,疫情防控工作难度大,我想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多一名党员就多点带动。”辛寨镇战高村一名拥有26年党龄的老党员李桂金简单的几句话,让人感受到温暖,感受到一名基层老党员的拳拳之心。

 

  李桂金,1957年12月出生,199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她舍小家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这场保卫群众生命安全的防疫阻击战中。“我孩子在公安局上班,每天都冲在疫情一线,他是党员在一线,我也是党员,我也在一线!”“只要有需要,我就肯定在。”2月14日,雨中正在战高村口监测点忙碌的李桂金的话让人动容。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疫情当前,毫不退缩。她在疫情防控一线,已经连续工作了将近20天。疫情面前,她主动请战,投入到全村疫情防控工作中。虽然年过半百,执勤点值班、捐款捐物、打扫卫生等样样工作冲在前。尽管是寒冬,依然能够感受到这名老党员扑面而来的活力。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珍贵。疫情当前,毫不退缩。

  “我们村共有16名党员,在抗“疫”的一线,李桂金是第一个带头主动24小时值班的,是第一个捐款的,是第一个帮助打扫卫生的……只要是积极先进的,她总是第一个,是党员的优秀代表!”战高村支部书记战长沙说道,“请镇政府给宣传宣传,为我村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