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梁家镇:创新举措 下沉服务

2020-02-18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耿光勇 实习记者 王学超 通讯员 杨帆)“多亏了前期镇政府的精确指导,企业才能顺利开工。”在梁家镇大禹圣农食品有限公司里一派井然有序,防疫生产两不误。厂区门口值班人员手持测温仪,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对所有员工建立一人一档,详细排查员工及其家属的重点区域接触史,同时,实行用餐实行分餐制,分批次进行用餐,过道、车间、门把手、卫生间平均每2小时就进行消毒。目前,该公司返岗员工50余人,体温均正常,以本地员工为主。目前公司产能达到40%,预计月底可实现产能100%。“在这个非常的时期,有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度过这个难关。”大禹圣农负责人表示。

  香四方食品加工企业每天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测温

  连日来,梁家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主动上门与企业无缝对接,给予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在走访过程中,我们发现,企业复工的意愿强烈,但对复工后如何做好防疫工作,往往是一头雾水。”梁家镇党委委员马涛说,为此,梁家镇在前期排查的基础上,迅速制订了周密详实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计划,全镇班子成员对口联系14家企业,全力保障企业在各项防控措施到位的基础上复工复产。

  企业备好口罩按时发放

  位于梁家镇的香四方食品有限公司车间里,机器声轰鸣,首批返岗的39名员工个个身着制服、戴着口罩,在岗位上忙碌。公司除了严格落实全市复工防疫要求外,企业还采取了封闭式管理,返岗的员工都要住在厂内,一日三餐全部由公司免费提供,分餐后再由员工带回各自宿舍食用,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