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八大社区贴心办理健康通行卡

2020-02-28 09: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赵辉 阎攀攀)2月27日上午,因单位要求返岗,家住万象城小区的刘女士一大早来到了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服务大厅办理健康通行卡,一开始刘女士有些顾虑,担心单位复工后人员聚集会有被感染的风险。但在健康通行卡办理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审核了其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村居证明,现场测量体温并填写相关信息后为其成功办理了通行卡。办理完成后,社区人员还向其详细讲解了新冠肺炎疫情下返工和返程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辖区对复工企业的要求,严谨的办证流程以及社区工作者的热情服务,彻底打消了刘女士的顾虑。

   

  据了解,为了让辖区居民能在办理健康通行卡这一环节中节省时间,宋官屯街道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告知健康通行卡办理流程,尽量让大家“少跑腿”一次性办理相关手续。

  对来社区服务中心办理业务居民,社区首先通过消杀、测量体温、填写相关身份信息等步骤了解个人身体情况,随后进入业务办理流程。截至目前,宋官屯街道办理居民健康通行卡1700余份,大大方便了辖区居民,为促进辖区复工复产起到了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