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

2020-03-02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艳蕊 周玉倩)3月2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组织机关干部、退休老干部、村干部等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短短半小时,就累计捐款2.6万元。

抬头寺镇党委书记郭广太

抬头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佩剑

抬头寺镇党委副书记李彦华

  抬头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天大家踊跃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表达了党员干部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只要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抬头寺镇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和各项安排部署,全镇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假,投身在防控一线,参与重点人群摸排、防控宣传、路口执勤、企业复工等工作。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是每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战“疫”之中,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有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