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散煤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2020-03-03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朱好程)为持续深化张大庄镇散煤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清洁煤推广使用力度,不断巩固大气环境改善成果实现镇域空气质量明显改善。3月2日上午,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散煤治理专项工作会议,全体镇机关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散煤是大气污染的元凶,散煤治理工作是全镇蓝天保卫攻坚战中的重要一环。今年散煤治理专项行动时间紧、要求严、责任重,全镇各级干部要严格按照《宁津县2020年度散煤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对张大庄镇散煤治理工作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全面推动散煤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牢抓实非法散煤配送点位源头清理和村民日常使用两大关键环节,由综合执法大队、城建、环保、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牵头依法取缔并严厉打击民用煤炭非法经营活动,强化对销售、运输、囤积劣质散煤行为的严格管理,加强查处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纵容姑息。同时稳扎稳打有序做好散煤-清洁煤的等量置换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台账每日调度数量进展,为打赢2020年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赢得胜利开局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