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0-03-03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王婷 通讯员 赵海平)3月2日,产业合作区召开疫情防控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对现阶段疫情防控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对前段时间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在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注重团结,努力实现和谐共事,要统一目标,实现重点工作新突破。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强化重点人群管控,坚决堵塞输入风险,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科学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杜绝思想防线出现松懈、责任落实不够到位、防控措施存在短板等问题。

  会议强调,在确保疫情可防可控的情况下,全区上下要积极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民生保障、数据统计、环境综合整治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全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两不误。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