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为村级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3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吴川雪)自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派经济技术开发区乡村振兴服务队积极配合抬头寺镇开展防控工作,协调解决防疫物资短缺问题。3月2日,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朱华青同志以个人名义为其包保的张庄村捐赠口罩100个,方便面4箱,84消毒水2箱,助力于张庄村的疫情防控工作。经济开发区服务队队长、临时党支部书记,抬头寺镇党委副书记,张庄村党支部书记一同参与了此次捐赠仪式。

  朱华青同志现任市交通运输局交通工程质量监测服务中心信用评价服务科工作人员,2019年积极响应我省开展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成为“乡村振兴服务队”一员,包保抬头寺镇张庄村,为张庄村“三农”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对于此次捐赠朱华青表示:“自服务队成立以来,我与张庄村形成密切的联系,与村民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为张庄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我相信在镇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张庄村定能齐心协力,坚持不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朱华青同志热心公益事业,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曾参加女童保护志愿者活动,举办“女童保护”知识讲座,参与“保护儿童用爱筑梦”公益宣讲演出,并为张庄小学学生授课宣传女童保护知识,还曾多次为贫困地区孩子捐衣捐物,通过自己的方式,引导孩子们健康成长,以身作则承担着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