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各社区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2020-03-04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王晓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各社区陆续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响应,通过现场、网上捐款等多种方式自愿捐款,累计捐款201322.6元。

刘思照

  病毒吹不散爱心,疫情阻不断真情。“社区工作人员一直都没歇着,有一天晚上都九点了他们还在入户登记了,这一届的年轻人都是好样的,大家做的不错,很到位,我也要献一份爱心。”赵辛社区89岁老党员刘思照说。

 

郭宗成

  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堤口社区88岁老党员郭宗成同志主动带头,二话不说把1000余元放进捐款箱里,转身就走了。

  林庄社区的小少先队员毫不犹豫地拿出了自己的100元压岁钱。他说:“医生叔叔阿姨和解放军战士们逆风而行,他们才是真正的勇士,我也想尽自己一份力。”这些零花钱和压岁钱折射出他们内心深处最美的火花。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冲锋陷阵、抗击一线的战士们致敬。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面前,街道各社区积极行动,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坚实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