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新冠肺炎疫情相关讲座

2020-03-09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傅鑫)3月7日上午十时,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组织收看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浙江大学求是讲座教授胡坚主讲的《新冠肺炎疫情对领导干部素质与能力的考验》。讲座主要从疫情期间党员干部如何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学习方法,如何提高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且强调了“担当”二字的分量,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不仅要有规避风险的能力,更要有承担风险的态度。

  受型冠肺炎疫情影响,在无法进行集中性培训的时候,产业合作区采用网络直播课等PC端、手机端的网络资源进行相关疫情防控的宣传学习。一方面增强机关、“两新”、农村党员干部防疫意识,一方面紧抓干部能力素质,做到能力、思想两手抓,能力、思想两边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