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疫情不退 决不松劲

2020-03-09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3月9日上午,天气微凉,飘起小雨,在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小刘村口,村党支部书记李洪磊和村“两委”干部在搭建的简易帐篷里值班站岗。“现在重点防控外来人员,保障村庄防疫安全,疫情不退,村口检查点不撤。”李洪磊说道。“疫情不退、决不松劲”,这正是袁桥镇广大党员干部和43个村居干部群众的心声。

  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前几天的“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活动中,袁桥镇各党支部充分动员,呼吁广大党员和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爱心捐赠活动,经过登记汇总,机关干部职工共捐款29600元,43个村居共捐款495240元,其中,袁桥村捐款43130元,杨庄村捐款41260元,73户居民的辛庄村捐款24600元,“我带头捐了1000元,村里除了10户年龄大的、家庭有点困难的之外都纷纷自愿奉献爱心,党员、大学生在疫情防控工作都发挥了重要作用。”辛庄村党支部书记赵云良表示。

辛庄村赵云良 右2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袁桥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守岗位,提振信心,扎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